日兮

案发现场禁止调情(1)

刑警朝X法医俞

前文在主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如下

金岭路38号屋前。

一辆车头被撞的有些瘪的警车停了下来,车上下来了几个人。

谢俞走在最前面,白色的法医大褂显得他更加的冷漠。后面跟着的贺朝像只金毛犬似的。委屈巴巴的看着他家的小朋友。当然得排除后面吃了一路狗粮的肖子辰和洛予。

其实谢俞生气这件事主要还是怪贺朝。

在他们前往案发地的路上,贺朝在那里和他的小朋友不断的调情。

突然从旁边的绿化带里冲出来了一只猫。贺朝他一个急刹车,是没有撞上猫,但是下雨路上有点打滑,他们的车一个没刹住,一头撞进了旁边绿化带草丛中的树上。

突然的急刹车,使4人忍不住的向前倾。四人的头多多少少也有些碰撞。

当贺朝把车调出来的时候,谢俞在车里又发挥了当年制冷空调的性格。于是四人以尴尬的气氛到达了现场。

停下车来,谢俞走出车,他将皮手套套在手上。半蹲在地上,拨弄着地上的两具尸体。

死者为女性,约19岁,后脑勺遭钝器击打,因休克。而流血过多而亡。

因为名死者为报警人,年龄45岁左右,跟女子的死因相同。

谢俞说着看向了站在一旁的贺朝。

死者女性身上,她的手被人剁了下来,目前现场没有发现遗骸,剩下在锁骨上,还被凶手用小刀刻了一行字,

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o 俞

这行字肯定是写给警察看的,但为什么要To 俞?肖子辰说子看向了死着锁骨上的那行字。


警察局里有姓俞的吗?洛予在一旁问道。


To 俞?警局里只有小朋友叫谢俞剩下的人就没有跟这个字在挨边的。所以应该是给谢俞的。贺朝在一旁说。


给我的?那凶手为什么将死者的双手砍下来,带走呢。


小朋友,你竟然“出轨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贺朝在一旁哭唧唧的说。那语气活脱脱的像是一个被丈夫抛弃的小寡妇。


哥,你能不能不要演了,演员都没你牛逼。谢俞用手扶着头,还得停一只金毛犬在他旁边诉苦。


大家先回警察局里去调查一下死者的身份吧。

这时肖子辰站出来打圆场了。




警察局内。

小朋友?小-朋-友-小朋友~~


贺朝的声音在寂静的法医室内显得有些嘈杂。

哥,能不能小声一点?我正在工作。

谢俞无可奈何的看着他的男朋友,心想这活在傻逼也是自己找的。

小朋友,你认不认识凶手?

贺朝坐在旁边的椅子上,用眼睛望着谢俞。

如果我认识凶手,那么我一定与他不熟。在我认识的人里面,应该没有人会干出这种事情。

谢俞说着又是一则电话的打来。

贺朝你人给我去哪了?快给我滚回来。不要天天去骚扰小谢工作,知道你俩是情侣,下班再去腻歪。

局长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。

局长,你可不能这么说我,我这是合法医交流死者的死亡状况。

贺朝眼都不眨,的那里说着瞎话,手上还玩着法医室那个解剖刀。

贺朝,你TM把我的刀给我放下。

说着,只听一阵关门声。

我们的贺朝夫斯基同志被谢俞关在了法医室外。

贺朝挂掉了电话,向办公室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



评论(1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注的博客